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新北市勞工局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創意海報設計徵件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27
活動主旨:
為宣導求職防騙注意事項,達到喚起民眾關心之目的,公開徵求廣大創意好 手們,將你們的創意想法或職場經歷,以『求職防騙』、『就業隱私』、『海外打工』 等為主題,提供創意海報作品,進行投稿徵件及票選活動,達到全民參加,吸引 更多年輕人的目的。

活動對象:
1.學生組:大專院校或高中職在學學生之個人或團隊。
2.社會組:研究所或 18 歲以上非學生身分之個人或團隊。

作品主題:
1.求職防騙:慎防求職陷阱,三備七不原則需注意 三備:蒐集應徵公司資料、告知前往面試地點、檢視應徵資訊真實性。 七不:不辦卡、不簽約、不繳錢、不購買、不非法打工、不飲用、 證件不離身。
2.就業隱私:提供生理、心理及個人生活資訊須警覺。
3.海外打工:應收集前往打工當地資訊、購買海外醫療保險、海關檢疫申請、 旅外國人動態登錄。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jobsafe.eso.ntpc.net.tw/)

稿件規格:
(1)作品風格不限,寫實、擬物或漫畫風皆可,作品主題須符合「求職防騙」、「就 業隱私」、「海外打工」或「就業服務其他相關內容」等。
(2)投稿方式: a. 線上投稿:於活動官網(http://jobsafe.eso.ntpc.net.tw/)填寫報名表 並上傳作品圖檔。 b. 通訊投稿:下載完整報名簡章連同作品原檔寄送活動小組(含作品名稱、 創意概念等)。
(3)上傳規格: a. 線上投稿作品需依海報(A1)比例【直立尺寸:400X566pixel(像素)】,解 析度 72dpi 之 RGB 圖檔,檔案格式限 JPG/GIF/PNG,檔案大小 2MB 以內,且作品 名稱及作品介紹不得使用不符合 html 規格之特殊符號。 b. 通訊投稿作品為海報(A1)尺寸(594mm*841mm),作品完稿須設定解析度為 300dpi 之 CMYK 四色印刷模式之圖檔。
(4)票選作品:凡進入人氣票選作品,需繳交原始檔且以 CD 燒錄方式寄出,地址 詳見報名簡章下方。
(5)所有進入複選及獲獎作品,參賽者均必須繳交原始檔案,違者可以取消資格。

活動期程:
1.網路收件時間:即日起-7/31 為止。
2.網路票選時間:8/11-8/30 為止。
3.公布得獎名單:8/31。
4.表揚日期:暫定 10 月份。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7/03/13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