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第十屆射陽崗卡片設計大獎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39

設計主題:

透過競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落實在各個層面並鼓勵同學發揮創意,以不同卡片設計方式詮釋以聖誕節、新年、春節為時間背景與節慶氣氛相符, 帶著幽默、溫暖質地,傳達祝福、感恩心情。

評選基準:

1.設計創意30%

2.版面構圖30%

3.主題貼切性20%

4.商品可行性(可大量列印) 20%

對象

國內對於設計表現有興趣的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及高中職學生。 分為大專院組及高中職組。

報名時間

即時起至1216日截止。(上述時間一般郵寄以郵戳為憑;親自繳交以1216日下午500分)

交件方式

作品請掛號郵寄或自行繳交至醒吾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辦公室洪慧婷小姐收。(244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01號 忠誠樓4)

參賽規則

1. 每位參賽者需註明組別,參選作品以二件為上限,唯套版不在此限。

2. 賀卡尺寸:寬15.6 ×10公分;作品解析度:300dpi

3. 以電腦繪圖彩色繪製為主。檔案格式: JPEGPDFTIFF格式。
4.
參加者請先至醒吾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網站報名後,將參選作品請自行列印,並請裱貼於B4 之黑色裱板上。

5. 收件內容包括:

(1)參選作品,需符合裱版規範。
(2)
報名表暨理念說明,貼於參選作品裱版背面。
(3)
作品電子檔光碟(創作圖稿及設計說明文字稿請儲存於同一張

  光碟)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之作品。

2.徵選資料不齊或不符者(需於截止日前補正),不列入評選並不予退件。

3. 參賽作品須有原創性,不得抄襲、拷貝、仿冒,如有偽造情事,經舉發查證屬實者,逕自取消其名次(不遞補),並追繳沒入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

4.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法之情事,或有侵害第三人合法權益時,參選人應自行負責並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5.獎項由評審會議評定,必要時得以「從缺」辦理。

6.凡參加本比賽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11/23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