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兩岸大學生劉銘傳動漫形象設計大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11

大賽主題:

     以歷史人物劉銘傳的形象與故事為題材,圍繞「銘記歷史 傳承精神」主題,

     來展現歷史人物與當代現實的結合,表達出兩岸關係未來的發展期許

內容形式:

     1.漫畫形象 2.動漫短片(含動漫視頻、H5及其他相關電子內容)

活動時間:

     1.徵件: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 2.評審及頒獎:12月底。

獎項設置:

   (1)漫畫形象類                   (2)動漫短片類

     1.最佳作品獎1位NT50,000元。        1.最佳作品獎1位NT10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2.最佳創意獎1位NT25,000元。        2.最佳創意獎1位NT5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3.最佳製作獎1位NT25,000元。        3.最佳製作獎1位NT5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入圍獎4位,各NT10,000元。

大賽規則:

     1.在規定時間內按照大賽要求進行設計投稿。內容符合參賽之主題,遵循

       歷史,形式規範,樣式不限。

     2.參賽人須為大專學生或團組,參賽作品需為參賽人本科在校期間完成的

       作品,作品完成時間須為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底,需附學生證明等身分確認文件。(含學生證照片、資料及其他證明文件)

     3.參賽作品要求:

      (1)動漫短片類作品。作品格式可為MPEG、AVI、MOV、WMV或SWF格式

           文件,須同時提供500字左右的故事創意說明電子檔一份。

      (2)漫畫形象類作品。作品電子檔必須為TIFF(彩圖CMYK300dpi,黑

           白圖 600dpi)、JPEG(高質量壓縮,300dpi)兩種格式,同時須提

           供500字左右的創意說明電子檔一份。電子檔請燒錄為光碟。

     4.參賽作品所涉及的畫面、聲音等必須擁有清晰合法的知識產權。抄襲、

       盜用,提供虛假材料或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并自付

       一切法律責任。

     5.主辦方享有參賽作品在相關網站的信息網路傳播權,以及根據大賽推廣

       宣傳需要,將作品進行相關的公益性放映、展覽之權利,解釋權歸主辦

       方。

七、投送方式:

     1.電子郵箱:royal6169@gmail.com

     2.郵寄:10542 台北市復興北路419號4樓「有道傳媒」

請註明“動漫大賽徵件”

     3.電話: 02-27128828 ext 14

     4.宣傳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v_EZl2Sko




發布日期: 2016/11/1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