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5年聖母專校全國多媒體製作及數位文創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935
活動主旨
本活動希望參賽者能發揮創意巧思並籍由多媒體技術展現獨具特色及創新之多媒體或文創設 計作品。目的讓參賽者能深入運用資訊技術及激發更深、更廣的創意思維,並透過競賽及作品 發表的方式,讓學生相互觀摩、交流,以達提升相關技能之目的。

活動作品主題
(一)多媒體製作類 以「校園」為主題,作品內容以透過多媒體技術及參賽者創意介紹校園或與學校相關之景緻、 風雲人物、特有活動或特色建築,形式不拘,可為平面海報、影片、動畫、攝影或互動多媒 體等。
(二)數位文創設計類 主題不限,作品以製作 8 至 10 張之概念性構想簡報檔為主,若有完成作品亦可另提供評審參 考,唯作品主辦單位不主動寄回,請自行考量或與主辦單位聯繫。

參加對象
1. 全國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2. 參賽者每組人數包含指導老師不得超過 5 人。

參賽須知
(一)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民國 105 年 10 月 30 日(週日)止。
(二) 投稿方式:參賽者請備妥報名表、參賽者學生證影本及作品光碟(含設計內容說明電子檔)4 份,逕寄或送至「26644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 265 巷 100 號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資 訊管理科胡王杰老師收」,以郵戳為憑,所繳資料(含作品光碟),若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資 格,不論得獎與否均不退回。
(三) 競賽結果將於 105 年 11 月 7 日(週一)通知參賽人。
(四) 頒獎及發表時間:預計 105 年 11 月 10 日(週四),獲前四名獎項者,應有代表人員到場 領獎並發表作品設計理念及方法,以達相互教學觀摩目的,未到者以棄權論,獎項不遞補。
(五) 參賽作品必須尚未發表、出版或得獎者,且不得抄襲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若經發現屬實, 則取消比賽資格,追回相關獎勵,參賽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六) 主辦單位具有作品審查權,凡參賽作品涉及暴力、色情或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或與主題不 符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所繳資料及作品不予退回。
(七)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之專業,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八) 參加本活動之得獎者即表示其作品願意放棄對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 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針對參賽作品進行重製、出版、編製成冊、發表展出、攝影及報導 與媒體刊登之權利。
(九)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之修改、終止及變更之權利。
(十) 主辦單位得對舉辦本活動之合理範圍內收集、處理及利用參賽者所登錄之資料並善盡保管 之責。

競賽相關規定及報名表件,請參閱網站(http://www.smc.edu.tw/web/im/)最新公告。
發布日期: 2016/10/17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