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6秋高雄森林育活動員志工培訓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09
【招生對象】
1. 年滿十八歲的大專院校學生
2. 想成為寒暑假帶隊志工(以下稱活動員志工)
3. 喜歡小孩,願意試著用不打、不罵、不威脅、不利誘的方式與孩子相處
4. 勇於挑戰,樂於嘗試用不同的方法想事情,練習帶有善意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出梯須知】
1. 出梯資格:需完整完成培訓課程(如請假需補完課),並經評估後即可出梯!
2. 梯隊活動:活動員志工培訓後,出梯隊可領取車馬費。
活動員志工需參與梯隊籌備開會(6~8 次),開會時間由各梯人員協調。
在開會期間與夥伴合作「設計 2-3 個教案」,並在梯隊上「專責照顧 5-6 位小朋友」 梯隊結束後製作「讚美集」給負責照顧的孩子。

【報名方式】
1. 可來信(kateyang@hef.org.tw)或來電(07-7260833#116)索取報名表,並於一週內繳交報名表及費用即完成報名手續。
2. 上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報名網站報名,並於一週內繳費用即完成報名手續。

【繳費方式】
1. 研習費用:2000 元(含講義及研習營食宿)
2. (早鳥 10/7 前,享九五折優惠;三人同行,享九折優惠,兩種優惠二擇一)
3. 繳費方式:可至報名處現金繳費或將繳費收據(劃撥收據或信用卡單),傳真或郵寄至報名處。

【退費辦法】
1. 一星期以前通知本會者,九折退費。
2. 一星期內,三天前通知本會者,六折退費。
3. 課程前兩天通知者,三折退費。
4. 課程期間退出者,恕不退費。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10/13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