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2016第九屆炫光計畫徵件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52
炫光計畫今年即將邁入第九屆!一路走來,雖然不易,但想到每年都會有些孩子因此與炫光結緣,繼續往創作之路走下去,這時,即使有再多辛苦,我們都願意繼續走下去。

因為,愛。

我們希望鼓勵13-21歲有創想 的孩子,發現他 們的才華,使用任何的創作形式,舉凡繪畫、攝影、音樂戲劇,舞蹈或是動畫等各種領域的創作皆可,給一個平台讓他們去發表作品,並發給獎金,只要寄一張作品圖檔或影片連結,就有得獎機會,就有被看見的可能!

更棒的还有當代知名藝術家现場講評,與大師相遇,這是学子很難得的機會也是藝術家對後輩的發心,每年只有在炫光計畫裡發生

我們將串聯起這些精采的故事,與更多被看見的年輕發光體,紀錄一個個發光的精采生命
 
徵件日期:2016/10/01-10/07 (逾期不受理,接受前100件作品,額滿截止報名)

報名資料
1.作品 : 每人限寄圖檔一件(大小300KB,jpg檔)
有關音樂、歌唱歌曲、舞蹈或錄像作品請以3分鐘為限,平面或立體作品長寬
請在100公分以內。若為影音檔請先上傳YouTube..報名表上要附連結網址.
2.word檔報名表:一份(格式請見下面範例,需附上圖檔,格式不符恕不受理)
務必註寫/姓名 / 年齡 / 聯絡地址 / 電話 ( 家裡跟手機電話必寫 )
E-mail/ 就讀學校 / 自我介紹/理想及作品創作理念,
自我介紹和創作理念非常重要,這是評審參考的重要依據。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將1.圖檔、2報名表,二份資料寄到3333333art@gmail.com
信件主旨範例:王皓明作品\飛翔的天空\油畫\炫光計畫收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09/1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