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105年校園新聲獎』競賽 徵件開始囉 !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791

正聲廣播公司所舉辦的105年度「校園新聲獎」創意影音作品競賽,活動即將展開!歡迎各傳播科系有興趣的同學們於10月1日至10月15日間,將報名作品郵寄或親送至正聲廣播公司。

  有鑑於廣播與多媒體結合趨勢,正聲公司也致力於影音跨平台的開發分享,積極建置『酷絢影音網』及『正聲臉書粉絲團』,將聲音結合影像,增加與聽眾交流互動。為鼓勵學生展現對廣播及影像製作的創意,正聲廣播公司持續舉辦「校園新聲獎」創意影音作品競賽活動,鼓勵更多同學可以在多元化的媒體中發揮廣播的創造力與影音魅力。


  本次競賽項目包含廣播作品類:社會教育獎、音樂節目獎、廣告行銷獎,及創意影音獎。四項競賽總獎金高達2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於105年10月15日前,將作品送至正聲廣播公司,透過作品展現並與更多人分享!

 


發布日期: 2016/09/1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