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上公告

「傑青聯誼會」Logo徵選比賽活動

公告類型: 系上公告
點閱次數: 832
主旨:國際傑人會全國傑青聯誼會,徵求屬於傑青聯誼會的LOGO設計比賽,設計主題與概念:以現有傑人會LOGO為主,在其周圍配以簡潔活潑的配置設計,或以D.C.S.三個代表字為主以凸顯傑青聯誼會的特色.特舉辦傑青LOGO徵選比賽。

LOGO設計主題:傑青聯誼會象徵。

說明:以現有傑人會LOGO為主,在其周圍配以簡潔活潑的配置設計,或以D.C.S.三個代表字為主.以凸顯傑青聯誼會的特色。

參加資格:各大專學院設計相關科系。

參加辦法:

(一)設計截稿日:1051015

(二 )有意參賽人員必須在截稿前繳交作品(附件),每人限參加一件。

(三 )設計檔尺寸及規格:需為AI檔,請另存成CS6()以下版本。

投遞方式:一律線上投稿。
投稿電子信箱: :dcsi.youth@gmail.com

網路票選活動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國際傑人會-傑青聯誼會-426618670841414/

詳細資訊在附件

發布日期: 2016/08/04
發布人員: 郭惠玲

相‧關‧連‧結